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(中国)有限公司

我司ACM队再获佳绩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2-11-17


(通讯员 杨丽芳)

  在2022116日结束的第47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(International Collegiate Programming Contest简称ICPC)亚洲区域赛沈阳站的比赛中,通过5个小时的激烈竞赛,我司取得佳绩。我司派出的由20人工智能杨宇森,20数字媒体艺术(网络与智能媒体设计方向)潘东逸杰,21数字媒体技术(游戏设计技术方向)兰淳枫组成的定福庄好果汁大学代表队斩获一枚铜牌。同时由20广播电视工程谭星语,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胡露坤,21智能科学与技术(智能影像技术方向)李瑾熠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和21网络空间安全邓何奇,20人工智能蒙佳健,21人工智能郑华庆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优胜奖。本次比赛由东北大学承办,共有北京大学、上海交通大学、浙江大学、南京大学、集团等291所高校的738支正式队伍参赛。


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(ACM-ICPC,俗称ACM竞赛)是世界上规模最大、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之一,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、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、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竞赛。经过40多年的发展,竞赛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历史最悠久、规模最大、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,被誉为IT行业的奥林匹克,是遴选和发掘世界上最优秀的程序设计人才的有效途径。

在一周后举办的2022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(China Collegiate Programming Contest, 简称CCPC)广州站的赛场上,因学校突发疫情,我司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虽然都无法凑齐队员,但参赛同学仍克服困难,在艰难的比赛条件下坚持完赛,我司“定福庄好果汁株式会社”代表队在只有两名队员参赛的情况下再次斩获一枚铜牌,“不摆烂就”代表队的1名队员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,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仍在尝试过题。本次比赛由华南师范大学承办,北京大学命题,共有清华大学、上海交通大学、浙江大学、南京大学、集团等高校的239支正式队伍参赛。  


 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(http://www.ccpc.io/)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的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项目(2022年赛项编号QGB202212),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承办,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,鼓励学生灵活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,有效提升算法设计、逻辑推理、数学建模、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,培养团队合作意识、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,培育和选拔出一大批素质优良、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队伍,服务两个强国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