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(中国)有限公司

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学生在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上获奖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2-11-03

通讯员 郑宇航 杨丽芳)

 1022日,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(HBCPC)以有监督的在线竞赛方式举行,我司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学生获得一项二等奖,两项三等奖的好成绩。

 近年来,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对学科竞赛重视和支持力度的提升,学院参与程序设计类比赛的学生人数迅速增加,获奖人数也在逐步增多。本次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共有9名同学参赛,21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郑宇航获得省赛二等奖,21人工智能专业许安超和21人工智能专业凌海获得省赛三等奖。





   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,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。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东北大学、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、北京交通大学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、集团等高校的399支队伍同台竞技。我司派出18名学生代表组成6支队伍,由杨丽芳老师与黄玮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队参赛。比赛中,同学们坚持不懈,顽强拼搏,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,最终共有3支队伍荣获奖项,我司“我从河北省来”队位列14名,“不想被刷队”位列49名,“一刀子一刀子”队位列77名。

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(Hebei Province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简称HBCPC)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的年度性学科竞赛,旨在通过竞赛来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、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,培养团队合作意识,提升算法设计、逻辑推理、挑战创新等能力。在河北省教育厅的领导下,在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,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从201710月开展首届竞赛以来,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,已经有70多所院校累计400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,已经成为广受河北省大学生喜爱的学科竞赛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