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(中国)有限公司

关于启动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

作者:杜景鑫发布时间:2022-10-17

各位同学,

请查收集团本科生院发布的《关于启动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》,谢谢! 

【特别提示】

1、注意通知中的报名开始、截止时间,错过报名时间的无法补报。

2、本次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首次开放“候补”报名,在正常考位已满的情况下,未报名成功的考生可选择“候补”报名,如有因未交费而被清出的空余考位,系统将按申请时间顺序自动排序候补。

3、若已锁定考位,请在24小时内完成报名缴费。未完成缴费的,系统会在24小时后自动删除考生报考信息。

4、已报名2022年上半年四、六级考试且已提交保留考试资格申请的2022届已毕业学生(不含在本校升学的),由学校统一申请报名,学生收到短信后应按时完成缴费。

(2022上半年所有在校生的报名均已按退费处理,考试中心将在三个月内退还报名费。因此本次所有具备四、六级考试资格的在校生均需重新报名。)


 关于启动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.pdf